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关怀润童心 开封市领导王玲一行“六一”节前慰问开封SOS儿童村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克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超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走访慰问,向儿童村的孩子送来“六一”礼物和美好祝福。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陪同参加。

在儿童村办公区门厅,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向市领导一行汇报了儿童村的基本情况。听取完汇报,王玲对儿童村在全市儿童福利事业的积极探索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对儿童村妈妈的执着奉献给以高度赞许。

接着,王玲一行对开封SOS儿童村10个家庭进行逐户远距离慰问。在4号家庭,王玲带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蛋糕、书籍、玩具和健康食品,并与孩子隔空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当听到孩子们说“在这里生活得很幸福”时,王玲非常高兴并邀请孩子们放假时到自己家做客。

来到6号家庭,王玲惊喜地收到了孩子们赠送的亲笔画作。当得知这是孩子小涵在绘画比赛中的获奖作品时,非常开心地与孩子合影留念,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儿童村其他家庭的孩子表演了朗诵和武术等小节目,展示了儿童村在特需儿童养护和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赢得了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临别,王玲深情的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儿童村的防护工作做得很到位,对孩子们的养育工作很有成效。她殷切的嘱托村长王睿莉,未来在市委市政府全面支持下,要继续全面做好对特需儿童的服务和保障,努力让孩子们在儿童村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更幸福,明天更美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关怀 童心 开封 慰问 SOS儿童村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深深关怀暖人心 开封示范区杏花

    为感谢离任老支书的贡献及离休后的生活,充分体现开封杏花营镇的真情和关怀。近日,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人大主席张忠岭,正科级干部杜为民,正科级干部陈永士,副镇长程龙,副镇长白文斌等领导一行到各社区离任老支书家里进行看望,并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与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 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

    为了进一步帮助辖区内生活困难的家庭,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封八中、市一职专、曹门派出所等单位于1月13日早上带着慰问品来到了双龙社区,虽然气温偏低,但是严寒却不能阻挡慰问的脚步,此次爱心单位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辖区居民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关怀贫困群众 决胜脱贫

    为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开封市文明办、扶贫办组织开展的“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1月9日下午,该校校书记邢好进、副校长杨海涛、叶晓峰等一行前往老君堂贫困户田小雪、冯子敬两家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 开封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慰问社区困难户 真

    1月10日,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携手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 开封尉氏县:情满中秋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9月9日下午,开封市尉氏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带领班子一行人,到门楼任乡沙沃村开展了“情满中秋送温暖”活动。

  • 中秋节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9月10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北岗社区工作人员在办事处分包社区领导副主任杜杰、社区书记侯岗路带领下,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百岁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月饼、鸡蛋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 开封示范区祥和社区获市级“生育关怀示范基地”

    6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人口计生委主任刘文成和计生协会副会长王萍到西郊乡祥和社区指导计生工作,并对西郊乡祥和社区荣获市级“生育关怀示范基地”表示祝贺,西郊乡主任科员王文忠、西郊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智强陪同。

  • 开封市公路局春节关怀送温暖

    为深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确保帮扶社区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1月29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带着面粉、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再

  • 开封市公路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春节关怀送温暖

    1月29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带着面粉、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再次走进被帮扶的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和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

    “非常感谢市机关事务工作队一直以来的帮扶,现在家里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去年年底我家也顺利脱贫摘帽了……,”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贫困户方瑞高兴地给慰问组说道。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