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税务局:税宣入户助力夏粮收购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税务局这时为我们送来量身定制的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全力做好夏粮收购添了底气。”近日,开封城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蒋凤丽说。

粮食储备是为保证非农业人口的粮食消费需求,调节省内粮食供求平衡、稳定粮食市场价格、应对重大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而建立的一项物资储备制度。面对暖冬、新冠肺炎疫情、病虫害等一系列风险挑战,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政策措施陆续推行,确保夏粮丰收。“今年收购的小麦容重普遍较高,三等以下小麦较少,不完善粒和真菌毒素较低,绝大部分符合最低价收购标准。”开封城南国储负责人李勇介绍到。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圆满完成夏粮收购,禹王台区税务局开展税宣入户,通过精准的税收帮扶,将疫情期间关于增值税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资产损失资料留存备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2018年第15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企业资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部分国家储备商品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77号)、《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城镇土地使用税 房产税困难减免政策的通知》(豫税发〔2020〕26号)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及时邮寄发票确保发票供应不断档,用个性化服务疏通企业当前疑点难点,切实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税务局 税宣入户 夏粮收购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