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探讨谋发展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举办第一期乡村干部论坛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为夯实基础党建,促进基层干部交流经验,拓宽干部工作思路,转变乡村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综合能力,6月9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举办2020年第一期“乡村干部论坛”活动。仇楼镇党委书记金成群、镇机关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此次论坛活动,镇党委副书记贺原主持活动。

此次乡村干部论坛活动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来自不同岗位的村支部书记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镇机关基层干部代表、人才引进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危房改造、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谈经验、查短板、谋规划、提建议,进一步提升了乡村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热情。

随后,镇党委书记金成群对干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将交流心得转化为实践经验,结合各村实际,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策,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金成群强调各村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贴合实际、不拘一格的持续扎实开展好乡村干部论坛这一活动,以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切实带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各村要以乡村干部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的队伍建设水平,要给每位村干部上台锻炼的机会,真正把“乡村干部论坛”作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升乡村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平台,真正为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打好打实基础。

区委组织部党建办张程飞全程参与了本次论坛活动。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发展 开封 祥符区 乡村干部 论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水坡镇:乡土人才回归谋发展 大棚种植带

    近年来,尉氏县水坡镇党委政府把产业发展作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和实施乡村战略的有力抓手,想尽办法促农增收,通过党建引领号召年轻实干人才回乡创业,党建的良好引领使得许多人才自发回归乡土创业。水坡镇老李村的张小锋就是其中一个,他积极响应镇里号召,致力于通过蔬菜大棚种植,助力产业发展。

  • 开封大兴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诈宣传 助推“百万警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大兴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诈骗大宣传活动,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纵深发展。

  • 开封税务:服务“一带一路” 护航企业发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面临更多困难、更大挑战,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主动加强国际税收政策宣传,及时为“走出去”企业解难题,倾情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对外开放大局。

  • 尉氏县大桥乡:大力发展产业 助力脱贫增收

    这个西瓜比其他西瓜成熟早,利用品种优良和上市早的优势,可以提高价格,今年的礼品西瓜收成还不错,你看这个品种叫金珠,外观和其他西瓜不同,是金黄色的,比较受年轻人喜欢。”5月25日,尉氏县大桥乡十里铺村的贫困户黄国磊和家人在大棚里忙碌着,炎热的天气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的好心情,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开封中院调研督导平安建设

    5月2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带队,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兰考县南彰镇调研督导,实地走访当地企业,召开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兰考县法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