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税务:服务“一带一路” 护航企业发展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面临更多困难、更大挑战,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主动加强国际税收政策宣传,及时为“走出去”企业解难题,倾情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对外开放大局。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其青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将一面写有“精准服务助力一带一路 优质服务税企亲情相融”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到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锡铭的手中,对该局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效便捷的工作表示感谢。

郑其青说:“顺河回族区税务局的同志业务精干,热心、敬业、负责、担当、执着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和境外业务的发展,均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

原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是开封市规模较大的涉及“一带一路”业务的企业,开封市税务局国际税收业务部门对其高度关注,主管税务机关顺河回族区税务局也一直将其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并安排首席服务官开展“一对一”服务,定期上门走访,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近日,该局首席税务服务官在对企业进行走访时了解到,企业俄罗斯项目部有项境外业务急于办理服务贸易备案。了解具体情况后,顺河回族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从政策、管理、风险等多个层面为企业进行分析、把脉,并安排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对接服务,成功地为企业办理了备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更好“走出去”,助力稳外资稳外贸,开封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要求,进一步加大国际税收政策宣传力度,向企业发放河南省税务局统一制作的《国际税收再护航——稳外贸稳外资服务一带一路  同心抗疫促开放谋发展》政策汇编,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在对所有企业开展普遍性政策宣传的同时,对全市“走出去”企业开展个性辅导,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抗击疫情有关措施,切实为企业解难题、添助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税务 护航 企业发展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6月3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新民主持。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教师培训会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开展

    为全面推进S312(沿黄大道)项目,6月3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开展附属物清点及打桩定界工作,由水稻乡领导班子牵头,整合全乡之力,加紧推进项目进展。

  • 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拓展市场租赁业务 盘活

    今年以来,开封交建集团路通公司创新思想、扩宽思路,积极组织,多方宣传,完善租赁业务市场化管理体系,在保证满足自身项目施工需求的情况下,积极拓展市场租赁业务,盘活闲置资产。

  •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提升 尉氏县邢庄乡为安全生产

    三夏期间,为近一步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尉氏县邢庄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