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残联调研组到开封祥符区杜良乡调研贫困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6月9日,省残联组联部部长刘耀东、副部长林济策一行到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调研残疾贫困人员政策落实情况,开封市残联调研员张胜文、区残联理事长郭宏伟、乡党委书记崔彦中陪同调研。

在杜良乡米寨村,调研组同乡党委书记、乡分管部门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全乡残疾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在贫困户孙继宪家中(妻子张会利智力残疾),详细了解残疾贫困人员享受政策的方方面面。

通过走访调研,调研组对杜良乡在围绕“三不愁、两保障”,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基本生活问题,全面落实残疾人的各项帮扶政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该乡党委、政府在残疾贫困户帮扶上采取的各项措施,并就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贫困 残疾人 政策落实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老人坠入水沟 通许县孙营乡贫困村党员干部

    6月8日,通许县一六旬老人不慎坠入南孙营路边水沟中,因身患残疾,体弱无力,自救困难。危急时刻,孙营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将老人救出水沟。

  • 尉氏县小陈乡:小麦喜丰收 贫困户乐开颜

    “党的惠民政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现在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6月4日,望着正在收割的麦田,小陈乡西贾村的贫困户张永伟开心的说。

  • 杞县贫困户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娜姐,娜姐,你快看,咱们的糖醋蒜在‘淘宝商铺’上有人下订单了!”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通许县咸平街道:提升人居环境 激发贫困群众内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激发贫困户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从提升贫困群众人居环境入手,对“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全面细化,做到“五净一规范”,引导贫困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改变环境卫生,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 通许县咸平街道:“党员+贫困户”帮扶模式 助推

    近年来,通许县咸平办事处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党员+贫困户”的帮扶模式,鼓励党员“结亲”贫困户,与帮扶责任人一起,全力以赴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