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卫生院:爱心义诊情暖贫困户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改善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6月13日,通许县厉庄乡卫生院组织内科、心血管科、眼科等科室医生到双楼村开展为贫困户免费义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在义诊现场,前来体检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免费给贫困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双楼村贫困户张由山说: “接到村干部通知,卫生院正在给群众免费体检,我赶紧过来,我有点不舒服,正好叫医生看看咋回事,在村里就能体检,可真方便呀!”

医护人员认真听群众病情描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询问他们平时生活习惯,根据检查出的结果,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让群众有病情早发现、早治疗。向贫困群众宣讲健康扶贫政策,增强了村民的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当天共为100多人进行了义诊,为很多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卫生院 爱心义诊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