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超速不给油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yYDPpXhN..jpg.jpg

超速不给油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4月5日9时许,2017年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以下简称开运十公司)危险化学品罐体检验暨自动限速新车展示现场会在开运十公司院内召开。

在现场,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源头化责任民警袁素强,对前来开运十公司进行年度罐体检验的驾驶员朋友们说,“年初,我就会同你们公司人员到南方沿海城市考察学习先进危险化学品车辆管理经验,在当地看到这种新车新技术时,当时就想引进。这新车会自动限速,设定一个安全值,驾驶员即便加油门想超速行驶,车辆也不会提速。后来我们进行酝酿、筹备、运作四个多月,今日终于如愿以偿率先引入了两辆这样的新车。这新车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技术革命,今后在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速问题监管上,我们将从过去的通过GPS报警提醒被动式监管变为车辆自动限速的主动式监管了。”

开运十公司经理李立接着讲到,“欢迎今天来到现场的驾驶员朋友们,请你们在进行罐体检验的同时,尽情参观我们的新车,下一步我们公司将用这样的新车逐步淘汰老车,坚决把危险化学品车辆安全工作做牢做实!”

最后,驾驶员朋友们对新车进行了饶有兴致地参观,纷纷对新车新技术赞叹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速 繁塔 交警 运输 危险化学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旬老人去女儿家迷路 繁塔交警帮其找家人

    2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高超在小南门执勤时,发现路旁一位老人分不清方向,在原地徘徊。

  • 繁塔交警积极做好大年初三集中祭扫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1月30日是正月初三,当日开封市主要路段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集中警力,全员下沉,全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安全保卫工作,为春节期间安全出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 繁塔交警在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为提前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运输企业车辆交通安全,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走进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以下简称“十公司”)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 繁塔交巡警火速出击 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新年伊始,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传来捷报:1月5日23时许,该队民警袁双鹏带领三名协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 校园小记者证件不慎掉落 开封繁塔交警忙归还

    1月5日7时40分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赵继生、协警高凯,冒着数天雾霾后的小雨在新门关岗(解放大道与铁路北沿街交叉口)站高峰岗时,接到一过路群众送来一个证件,民警赵继生从好心群众手中接过该证件后,好心群众不留姓名转身就走了。

今日热点

河南大学50名志愿者用“心”服务清明文化节 河南大学50名志愿者用“心”服务清明文化节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