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营运货车伪造审验合格标志上路行驶,祥符交警一举查处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RFOMS5I5..jpg.jpg

营运货车伪造审验合格标志上路行驶,祥符交警一举查处

3c8issib..jpg.jpg

营运货车伪造审验合格标志上路行驶,祥符交警一举查处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胡海霞)4月6日10时50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豫AQ0607大型货车涉嫌逾期未检验。大队迅速部署特勤中队警力在310国道外环路段进行盘查。11时许,执勤民警在310国道周彭寨路段将该车拦截,并上车开展严格检查。

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这辆豫AQ0607的货车竟然在车窗上粘贴着伪造的审验合格标志。该车属郑州某运输有限公司营运车辆,驾驶人杜某某对伪造审验合格标志、逾期未审验等交通违法供认不讳。

目前,大队民警正依法对杜某某和车辆做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营运 货车 审验合格 标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首批139名营运三轮车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开班

    随着依法整治规范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工作的强力推进,营运三轮车被拒绝于商丘市核心区域之外。为了解决营运三轮车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关于依法整治规范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工作的实施意见》承诺,为符合条件的车主进行免费再就业培训。8月24日,首批营运三轮车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开班。

  • 拼团的“营转非”旅游车非法营运载客遭万元重罚

    眼下,正值旅游旺季。可是有些人见“机”行事,个别“营转非”车辆竟然打起了歪主意,满载散客拼团,车身涂着旅游公司的招牌,从事违法营运活动。

  • 商丘市重拳出击治理出租车违规经营 17人被严惩

    连日来,商丘全市集中治理三轮车非法营运,无形中助长了部分出租车违规经营的气焰。为此,商丘市运管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截止目前,已有17辆出租车被严惩。

  • 夏邑城区都禁止三轮载客了 5500多辆退出城区客运

    “没了三轮车乱跑,城区交通明显好转,一下子,路好像宽了许多。”6月24日,来夏邑县城办事的外地客商焦先生如是说。

  • 清明小长假 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

    清明小长假里,焦作市道路通行压力增大,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一线,持续开展路况网络微直播,查处大货车违法闯禁行等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为让驾驶员及时了解路况以及交警应对大客流的具体工作,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市交警部门连续多日开展了路况网络微直播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示范区第五届暨“河南有线杯”盘鼓大赛激情上演 开封示范区第五届暨“河南有线杯”盘鼓大赛激情上演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