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通许特巡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当天上午,该局特巡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张志国带领队员行至解放路与文卫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在路口徘徊,疑似走失。清明时节,雨下不停,老太太手拿一把雨伞,但一直未打开,任由雨水落在身上,浑身已经湿透。为防止老人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下车将老太太扶上车。

通过民警耐心询问,老太太只记得自己与老伴在影剧院参加活动,散场后两人失散,而家庭住址和家人信息都记不清楚了。为尽快帮助老人回家,民警随即向110指挥中心反馈并通过查询报警记录,结果发现几天前有一男子报警称其母亲外出一直未归,年龄、衣着等特征与该名走失老人相一致。

民警最终与老太太的亲人取得了联系,并将其安全送回到家住东关的女儿家中。见到走失多日的母亲安然无恙,老人女儿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特巡警 救助 走失老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