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顿 巩固创卫创文成果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进一步巩固开封市创卫、创文工作成果,改善我市旅游交通环境,维护“五一”期间市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开封市交警支队自4月15日起开展为期四十天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顿。

这次整顿主要是针对机动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乱停乱放、占压盲道,乱鸣笛,任意调头、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大货车违反禁行规定进入市区等交通违法行为。公交车、出租车越黄线逆行。电动、机动、全包三轮、四轮车违反市政府关于禁行和限行的规定,无标识上道路行驶、非法客运、闯红灯、闯禁行、闯限行、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私自加蓬、加伞、安装动力装置等交通违法行为。人力客运三轮车乱停乱放、加装动力装置、借力电动车推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行人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道路、闯红灯、行人不走人行道和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苗头进行遏制。

在整顿中全市交警部门将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警力部署,强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按照整治重点,加大机动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乱停乱放、占压盲道,乱鸣笛,任意调头、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大货车违反禁行规定进入市区等交通违法行为;公交车、出租车越黄线逆行;硬气手腕治理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行人翻越隔离栏,三轮车、四轮车无标识上道路行驶、闯红灯、闯禁行、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乱停乱放、改装、加蓬、安装动力装置,三轮车非法客运,机动车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管理,做到教育和处罚融为一体,对不服从管理者,该罚款的罚款,该滞留车辆的滞留车辆,该拘留的拘留,该曝光的曝光,形成严管态势。

同时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落实停车场及其管理人员统一服装、统一票据、统一收费标准、统一管理的“四统一”制度,组织联合执法队对经批准的停车场超范围停车、工作人员上路强行拦车、恶意竞争、不按规定标准收取停车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对发现的在路边随意圈地设置停车场、在道路上随意拦停车辆收取停车费,甚至借停车名义欺诈外地游客等违法行为,移交属地派出所依法严厉处罚,对非法停车场坚决予以取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警 交通 创卫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