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5次执裁全国田径大奖赛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ehZE3d4t..jpg.jpg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第5次执裁全国田径大奖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受中国田径协会的委派,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郭伟赴郑州参加了全国田径大奖赛的裁判工作,担任田赛裁判长一职。

比赛中,郭伟对田赛各组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以娴熟的规则把握和丰富的执裁经验带领裁判员圆满顺利地完成了链球、标枪、铁饼、十项全能之二跳远的裁判工作,受到参会的全国各地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郭伟第5次执裁全国田径大奖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执裁 田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政治文化周在“唇枪舌战”中隆重开幕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治文化周在该校科技楼多功能厅开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辩论赛也同时举行。辩论赛邀请了该校团委书记曹放、政治组部分老师以及“问辩人生”辩论社的优秀社员共同担任评委。

  •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开封、生态开封、文明开封”增添一抹绿色,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 开封25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全校5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被授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点”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开封”。3月5日上午,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的“开封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湖银滩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等领导等出席,全市50多家机关单位、学校和公益团体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