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zbwefZLx..jpg.jpg

开封市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在一师附小电教室举行。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好勤带领专家团队,督导凌巧红、闫宝珍,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副校长庞航宇出席会议,全市200多名教科研教师参加会议。

据介绍,此次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在市教科所全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一师附小承办。庞航宇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科研情况。她说,“学校本着科研兴校的宗旨,努力做到科研与教学结合、科研与教师专业发展结合、科研与学校发展结合,全力提升学校科研层次,全力打造科研型学校”。

接着,课题组长谷盼华、聂珂、谭婷婷三位老师分别针对自己主持的课题从课题简介、课题研究情况、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疑惑、课题研究的后期设想这5个方面展示了课题自立项以来,按照课题研究的流程和步骤,扎扎实实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实实在在探索解决教育教学问题的良方。一师附小教师朱惠冰还展示了一节课题中期成果转化课,展现了教学与科研的紧密结合。

最后,杨好勤进行了课题中期研讨的指导,她既肯定了一师附小的课题研究是凝聚了团队的智慧,集聚了团队的力量,又指出教育科研是教师人人会做的事情,应当树立科学研究的观念,从工作职责出发,自觉从研究者的角度去观察、思考教育教学活动中的问题。一师附小也正在努力形成“人人搞科研,个个乐科研”的教育科研氛围。

孙永杰表示,一师附小将在以往的教科研工作基础上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使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品质的提升,促使学校走上特色化科研发展之路,树名师、育优生、建名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教育 科学 规划 课题研讨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