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关工委举行“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rCJMHYOS..jpg.jpg

开封市关工委举行“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4月14日下午,开封市关工委“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暨少先队教育科研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开封市一师附小隆重举行。

qKLY58EM..jpg.jpg

开封市关工委举行“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一师附小张远馨老师进行了少先队活动课展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让队员们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少先队员的关心,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习爷爷的爱戴与感谢、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勤奋学习报答祖国的伟大志向,受到了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mVFCFdXn..jpg.jpg

开封市关工委举行“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

接着,“五老牵手红领巾”主题活动暨少先队教育科研实验学校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开封市一师附小被评为开封市首批少先队教育科研实验学校。一师附小关工委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成绩显著, 被评为河南省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 为了奖励先进, 市关工委还向学校赠送了价值10000多元的少儿读物和体育器材。

最后,“五老牵手红领巾”讲师团和“英雄中队”手拉手见面活动,讲师团成员和一师附小6个英雄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亲切交谈,鼓励队员们积极参与少先队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关工委 红领巾 主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