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持续督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RXLSLqyD..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持续督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自开封市工商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后,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自4月11日起,开封市工商局按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创建制度,派出了由市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的督导组,对各县局、分局、区局进行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督查等形式,全面督导各单位、各创建点监管措施及承诺制度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消费放心创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连日来,市工商局督导组先后检查了龙亭分局、鼓楼分局、禹王台分局等单位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清明上河园景区、豫东建材大世界等创建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查看了创建点证照办理、悬挂、消费维权站点建设、信息公示及年度制度落实、文明诚信经营以及商品质量情况。督导组要求各单位、各创建点要把放心消费创建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创新措施,突出特色,全力营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让群众消费的更加安全放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督导 消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