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住建局召开县处级干部会议 着力提升住房城乡建设水平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王田)5月10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主持召开县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开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该局县处级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牛彦斌在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吉炳伟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开封过去以‘古’闻名,今天要通过自贸区以‘新’出彩”的内涵,谱写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一是落实规定不突破。明确“文化+城建”思路,严格落实老城区15米限高规定,突出老城区厚重历史和悠久文化的特色和优势,带着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老城区改造工作,为子孙后代留住根脉乡愁。二是棚改力度不打折。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力争让更多群众早日入住新居,让群众住得放心舒心。三是行政审批不折腾。要以“二十二证合一”行政审批新模式为契机,在服务自贸区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梳理权力清单,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四是精准扶贫不漏户。扶贫工作队要常驻对口贫困村,弄清底数,整合政策,制定针对性扶贫措施,要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真正把精准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五是大气攻坚不停歇。要强化建筑施工现场管理,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细化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整治标准,减少各类扬尘污染的产生和排放,确保完成开封市建筑施工扬尘防治目标任务。六是信访维稳不松懈。今年是信访关键年,全局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认真接访并耐心细致听取群众诉求,包案领导要积极采取措施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大局稳定。

牛彦斌指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开封调研,特别是深入到大兴社区考察旧城改造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城市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生活的殷切关注,也是对广大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要以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旧城改造的信心,注重改善民生,突出城市特色,为提升开封市住房城乡建设水平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住建局 干部会议 住房 城乡建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示范区召开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5月10日,开封市示范区召开2016年度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刘文成,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区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及城管中队长,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外包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热心的姐捡钱包 开封车管所民警送失主

    5月11日9时许,开封市车管所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一位40多岁的女士神色焦急地来到车管所疑难业务岗前,她告诉民警董凯,在她早上出车时发现她的出租车后排座发现了一个灰色钱包,钱包里有失主的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

  • 开封市明清书法精品展在开封文化客厅开幕

    5月11日上午,由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开封市收藏家协会主办,开封市文物商店、开封文化客厅、开封市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封京古斋等协办的“明清书法精品展”盛大开幕。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检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创建“平安交通”的要求,5月1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陈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大鹏带领局路政法规安全科工作人员,前往省道213芦花岗至朱仙镇段检查“平安公路”示范路段创建工作。

  • 热心的姐捡钱包 开封车管所民警送失主

    5月11日9时许,开封市车管所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一位40多岁的女士神色焦急地来到车管所疑难业务岗前,她告诉民警董凯,在她早上出车时发现她的出租车后排座发现了一个灰色钱包,钱包里有失主的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工作领导,5月9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纪检组召开住建系统纪检监察专题会议,局纪检组长王培一及局属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该局监察室主任刘昆主持。

  • 开封顺河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开封14中东校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更好树立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5月10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开封市第十四中东校区,为该校八年级师生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 开封一男子白天开出租车踩点 夜间盗窃烟酒店

    5月4日17时左右,开封市祥符区的一位“乘客”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言语中十分焦急。“乘客”拉开车门坐上出租车飞驰而去,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为充分做好我市2017年高考相关准备、组织工作,5月9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 “老九集邮幽默画展”受邀走进开封文职院校

    近日,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老九集邮幽默画展”在开封书法博物馆开幕。该学院院长周保平,中国戏剧美学研究会副会长朱洪,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李双林、党总支书记王国昌,文化传媒系主任范晖,图书馆负责人刘淑梅,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赵占清,开封书法博物馆馆长杨恢以及工艺美术系部分教师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双林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