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男子白天开出租车踩点 夜间盗窃烟酒店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孙营营)5月4日17时左右,开封市祥符区的一位“乘客”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言语中十分焦急。“乘客”拉开车门坐上出租车飞驰而去,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出租车刚进派出所院内,就被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司机王某束手就擒……

原来,那位焦急的乘客是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一名侦查员,出租车司机是他们蹲守寻找的盗窃嫌疑人王某,在该车后备箱内了发现手套、口罩、撬杠等作案工具。

4月29日夜,祥符区人民路中段路北“鸽城”副食店价值10000余元的烟及日用品被盗。接报案后,城关派出所联合视频侦查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发现该案和“2017.03.29”祥符区烟酒副食店被盗现场附近均有牌照为“豫BT18**”的出租车,专案组通过分析研判,发现该出租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对此案的高度重视,在详细了解、分析案情后批示:全力抓捕嫌疑人,以最快速度破获案件,给受害人一个交代!

城关派出所指导员朱俊杰带领民警放弃休息时间,连续5天蹲守、寻找,终于发现该出租车出现在城区街道上。5月4日下午,王某在开封市祥符区城关派出所内被抓获。

经审问,44岁的杞县人王某承认其利用白天开出租车的便利来观察路边的烟酒副食店环境,夜间实施盗窃。根据王某供述,其最初盗窃就是为了节省买烟酒的钱,改善改善生活,谁知尝到甜头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今年三月份以来,王某在祥符区先后3次盗窃副食、商贸店,涉案价值达20000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出租车 踩点 盗窃 烟酒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