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检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9dEa5qiV..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检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侯玲玉)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创建“平安交通”的要求,5月1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陈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大鹏带领局路政法规安全科工作人员,前往省道213芦花岗至朱仙镇段检查“平安公路”示范路段创建工作。

t2ejAeCP..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检查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该示范路段全长13公里,投资68.5万元,全段设有防撞桩、黄闪灯、警示牌、安全宣传标牌。该示范路段的创建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公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到2017年和2020年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防止和遏制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安全 防护工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一男子白天开出租车踩点 夜间盗窃烟酒店

    5月4日17时左右,开封市祥符区的一位“乘客”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言语中十分焦急。“乘客”拉开车门坐上出租车飞驰而去,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 开封招办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为充分做好我市2017年高考相关准备、组织工作,5月9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会。

  • “老九集邮幽默画展”受邀走进开封文职院校

    近日,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老九集邮幽默画展”在开封书法博物馆开幕。该学院院长周保平,中国戏剧美学研究会副会长朱洪,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李双林、党总支书记王国昌,文化传媒系主任范晖,图书馆负责人刘淑梅,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赵占清,开封书法博物馆馆长杨恢以及工艺美术系部分教师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双林主持。

  • 开封市质监站:房屋建筑工程实体质量总体受控

    为贯彻落实国家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开封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水平,近日,开封市质监站对市区206项主体在建工程质量进行巡查。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工作领导,5月9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纪检组召开住建系统纪检监察专题会议,局纪检组长王培一及局属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该局监察室主任刘昆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