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为扶贫村安装路灯 村民齐点赞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wOW6PV48..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为扶贫村安装路灯 村民齐点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仇泽斌)“村里安装了照明路灯,以后晚上走夜路再也不用打手电筒了,示范区城管局真是给俺村办了件大实事。”6月16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杨桥村村民看着为村里安装好的路灯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当日8时许,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电管所的工作人员便开始为杨桥村主干道安装路灯。只见他们头顶烈日,汗流浃背,有条不紊的加紧安装,直到当晚23时,路灯才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据介绍,此次精准帮扶,该城管局电管所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施工车辆4台,安装路灯63个,投入使用后,不仅为村民夜间出行提供了方便,也为该局“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DRFbT9o..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为扶贫村安装路灯 村民齐点赞

据了解,杨桥村位于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西部,全村900多户3000多名村民中,仅贫困户就有49户107人。由于当地经济力量薄弱,多年来,村里两条主干道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村民晚上出行极为不便。了解这一情况后,该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副局长张红兵、焦俊青多次深入实地调研,与村“两委”和党员、村民代表进行协商,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杨桥村的路灯安装到位。

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刘文成强调,一是要把握重点,科学制定脱贫计划,找准脱贫攻坚突破口,确保各项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扶贫项目开展,保障扶贫扎实有效;三是做好跟进回访,检验帮扶项目成果,对扶贫项目质量进行督导。在前期开展的村容村貌绿化提升、道路修缮维护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扶贫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城管局 扶贫村 路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