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1xHNarfz..jpg.jpg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荷花素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誉,历来受人欢迎。而2017中国(开封)荷花文化节于6月23日至8月23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隆重举行。

0UgCfXtq..jpg.jpg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据了解,本届荷花文化节以“爱在铁塔荷花季”为主题,以水生植物造景、趣味水景营造、名贵品种展示、文化系列活动为亮点,全面展示了荷花的内外兼蓄之美以及荷花文化的独特魅力。

KFna8Uo9..jpg.jpg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同时,在园内每天定时上演具有铁塔文化特色的演艺节目:“智卖铁塔”、“绕塔祈福”、“侍卫亲军迎舍利”等。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仿真铁塔模型、茶叶罐、火柴、T恤、明信片、铁塔邮票等,定会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每晚8点上演的中国首创的佛塔光影秀“铁塔传奇”,它运用4D成像、全息技术、建筑投影、激光造型等高科技手段将铁塔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进行了全新的展示,同时,还可以亲身接触大型激光音乐喷泉,在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清凉的水体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该公园负责人表示,“这个夏天到铁塔景区赏万朵莲花、品特色美食、观光影传奇,来一次古都开封的清凉之旅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内外游客 开封 铁塔 赏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召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召开。该学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教务处处长郭文武以及相关处室、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课程评审,17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武卫主持。

  • 开封武警在汴西湖抗洪抢险训练时 勇救一名溺水群众

    “救命,救命……”,6月21日18时许,开封突遇狂风怒吼,湖面汹涌澎湃,浪高几十厘米,正在汴西湖进行抗洪抢险训练的武警开封支队官兵上岸紧急收拢物资、器材,准备蹬车开进的时候,突然听到湖面上传来短短续续呼叫的声音。

  • 开封市一师附小积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脱贫致富的实效。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党支部书记霍其栋、工会主席魏小勇一行,赶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贫困户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提升餐饮夜市管理水平

    为有效提升辖区餐饮夜市的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商户文明经营的整体素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地面油污、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等现象进行治理。

  •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创卫工作

    为了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创卫工作,6月21日15时,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再次召开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