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交警为中考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两不误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kDtTBpVV..jpg.jpg

开封繁塔交警为中考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两不误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6月25日、26日中招开封高中考点迎来高峰,报考考生达到2000多人,是6月7日、8日高招开封高中考点考生的数倍。而且中招头一天恰逢周日,前来送考的家长也成数倍激增。因此,开封高中周边交通压力呈现几何式上涨,面对如此巨大的交通压力,开封市公安局繁塔交巡大队全体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全员上岗正确疏导、全力攻坚,有效保障了中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

dhxaoaCS..jpg.jpg

开封繁塔交警为中考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两不误

与此同时,全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队全体民警在繁塔派出所主管副所长杨红军和繁塔交巡大队大队长马金亮率先垂范、激励动员、科学安排下,利用中招交通安保每天四场进考场、出考场的间隙时间在辖区进行不间断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双重任务扛在肩,这其中的苦与累可想而知,但大队全体民警没有一个叫苦叫累退缩的。该大队老民警赵继生,接近退休年龄,平时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就比较重,遇上这双重任务身体根本吃不消,但是他仍然咬牙坚持,坚守岗位,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偷偷吃自己用纸包好的药时,被其他民警看到并拍了下来,感动和激励了全所民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 交警 中考 统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