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7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刘金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省预防腐败室李庆安、市纪委书记卢志军、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同军、市预防腐败室主任侯爱仙等一行莅临尉氏,调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任洪河、任杰新、胡师民、夏廷永等陪同调研。

ulYGMRi9..jpg.jpg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座谈会上,尉氏县委书记任洪河就该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任洪河表示,尉氏县高度重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迅速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进行部署推进。

GprAPMph..jpg.jpg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金志对尉氏县以案促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开创性举措。明确指出党政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祁建峰对如何落实省、市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Cxrq4DI..jpg.jpg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会后,刘金志一行到尉氏县邢庄乡实地调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他详细询问了邢庄乡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观看了该乡以案促改宣传视频短片,刘金志对该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纪委常委 刘金志 尉氏 调研 以案促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