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检察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张友志)7月17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宏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过岚亭传达了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晨光做了动员讲话。贺晨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案发部门为重点,其他部门为镜鉴,组织剖析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制度漏洞,研究案发规律,以案倒查,以案促防,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全院干警必须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围绕县委通报的四起案例及市院通报的检察机关发生的案例,结合本部门、本人工作实际写出有深度的书面剖析材料,找出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和管理漏洞,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剖析倒查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实不当之处,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强化警示教育,把握落脚点,抓好全程、全员预防。三要传导责任压力,强化落实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通过以案促改使干警思想受到新触动,纪律和规矩意识得到新提升,管理监督更完善,风险防控更加有效管用,检察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努力建成“以查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管”的长效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检察院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