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紧急会议 安排部署全镇环境保护工作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7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各包社区干部、各社区支书及环保站人员参加会议。

wsjN6ZMd..jpg.jpg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紧急会议 安排部署全镇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镇长程习军首先传达了昨天督导组召开的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全镇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各社区、各站所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各社区充分利用大喇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三、要按照《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措施督察工作方案》,全面集中整治,提升环境质量。

镇党委书记王志英说,目前工作形势已迫在眉睫,杏花营镇要充分认清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工作上再严谨、再认真。一是硬件工作要更硬,对所有取缔与要求取缔的企业不定时暗访,确保无“死灰复燃”的现象发生。二是软件工作绝不能软,包社区领导与包社区干部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实施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工作留痕。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真抓实干、扎扎实实确保环保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为迎接省和国家检查做好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杏花营镇 会议 环境保护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小学荣获开封市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近日,开封市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金明小学体育馆如期举行。

  • 乘客遗失重要资料 开封公交驾驶员帮忙找回

    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调度室来了一位满头大汗的小伙子。当班调度员马艳通过询问,得知他当日16时左右乘坐16路公交车在延庆观下车时,不慎将一份重要的资料落在了车上,等想起来时连忙赶到公交五公司寻找。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 开封市交通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区文明办对帮扶社区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工作人员来到帮扶郑汴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 开封49路公交车车长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感谢车长闫燕的拾金不昧、感谢调度员陈爱珠的热心之举;感谢公交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7月19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调度室里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当市民朱家仁从49路车长闫燕的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