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梁路个别电动车店占道经营 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开封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7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大梁路段的电动车商户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30余人次,车辆2台次,依法暂扣占道经营电动车2辆,对占道商户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电动车销售店占用人行道经营,人行道成了电动车销售的‘展台’。针对这一情况,城市综合执法局执法队一是调查摸底,组织队员对电动车销售商家进行逐片、逐店排查,全面掌握电动车占道经营的规模、数量和经营情况。二是限期整改。执法队员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主动上门,对其中存在问题的电动车销售门店责令其及时进行整改,得到了群众的普遍理解和支持。三是集中整治。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正的经营户,主动帮助其将占道车辆搬放至店内经营。对部分多次劝导后拒不整改的店家,执法队依法暂扣店外经营的电动车。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城市综合执法局将加强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入店经营,杜绝电动车越门经营回潮,促进市容环境得到更大程度的改善和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梁路 电动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