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进民 陈晶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1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向东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崔志刚传达了《兰考县人民检察院以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民正宣读了《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纪检组组长黄文宽代表党组就上半年业务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震就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找准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标本兼治、形成常态,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三是强化担当、尽职尽责,更加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 廉政建设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孕妇、新生儿免费筛查工作

    7月6日,兰考县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副县级干部孔德慈、县卫生计生委主任杨松波、县妇联主席王海杰、县残联理事长朱家雷、县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郑永强以及各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计生副职、各医疗机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 建党96周年:兰考县地税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锻造“忠诚干净 担当”地税铁军,兰考县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忠诚”演讲比赛、党组书记讲党课、道德讲堂等活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 食药监管是使命更是荣誉 访兰考县食药监局局长孙建永

    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近年来,兰考县广大干部群众把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优化发展思路放在首位,他们把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2017年率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考县检察院: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

    5月26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 兰考县检察院: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

    5月26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邀请省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团县委代表、县妇联、教体局、新闻媒体、县三所高中、部分初中及三家社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