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创文攻坚持久发力 成效凸显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世航)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全区创文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创文迎检要求,主动作为 ,扎实推进,对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和破损招牌进行依法集中拆除,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介绍,该局执法人员充分发扬不怕疲劳、敢打必胜、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局上下齐凝劲,不惧烈日骤雨,全力奋战在创文一线。一方 面,中队分管领导对违建户和部分破损招牌商户讲法律、谈政策,讲清当前全区创文形势,积极主动做群众思想工作,争得群众理解支 持。另一方面,执法人员或趴在高温铁皮房顶,或缩在狭小封闭空间对违建进行拆除,汗水浸透制服,湿了干,干了又湿。为了在规定 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执法人员多次连夜对破损招牌进行依法拆除,切实做到了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截至目前,该局共拆除违法建筑74处,面积8060平方米,拆除破损招牌163处。违法建筑和破损招牌的拆除,城市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 人民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创文氛围明显浓厚,为全区下一步创文迎检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协助各乡镇整治镇容镇貌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乡镇容貌标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5月份派驻西姜寨乡执法中队,对该乡的镇容镇貌、违建管理进行长期治理,并根据创文迎检工作安排,抽调百余名执法力量先后对朱仙镇、万隆、八里湾、仇楼、陈留、袁坊等乡镇的镇容镇貌进行深度精细管理。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协助各乡镇整治镇容镇貌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乡镇容貌标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5月份派驻西姜寨乡执法中队,对该乡的镇容镇貌、违建管理进行长期治理,并根据创文迎检工作安排,抽调百余名执法力量先后对朱仙镇、万隆、八里湾、仇楼、陈留、袁坊等乡镇的镇容镇貌进行深度精细管理。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收到了万隆村委送来的一面锦旗

    8月7日,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万隆村村“两委”成员将印有“务实苦干的好书记”的锦旗和一封带着万隆村所有群众心声的感谢信,送到了区综合执法局,以此表达对综合执法局和驻村第一书记霍其营真诚的谢意。

  • 开封祥符区户籍民警巧妙周旋抓逃犯

    8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乡派出所户籍民警袁孔上班期间,发现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男子沈某信息异常,遂与其巧妙周旋,终将其成功抓捕。经查证,沈某系一名网上逃犯。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专项整治乱贴乱画 助力创文巩卫

    “古朴典雅的信息栏被执法人员清理一遍又一遍,干干净净、清爽整洁的信息栏也成了城市的一道靓景了。”近日,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电业局附近的李先生对映象网记者说。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家访谈心”活动

    为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对一线职工“家访谈心”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 开封市中院领导到祥符区法院督促指导审判质效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提升开封两级法院审判质效工作,7月25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佩生、副县级干部陈晓兵一行到祥符区法院督促指导审判质效工作,祥符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安振成陪同参会。

  • 祥符区委书记王秋杰看望慰问半坡店乡党员干部

    7月24日,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王秋杰冒着酷暑,带着对党员干部的关爱,到半坡店乡进行调研,并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丁向东,区政协副主席唐运兴等陪同调研。

  • 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以案促改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大礼堂观看《沉沦》、《无路可逃》等廉政教育片,通过发生在河南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原新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孟钢、原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的犯罪根源,达到廉政警示教育的良好效果。

  • 祥符区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推行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7月20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召集全体干警参加标本兼治,推行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薛冰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