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YSkdgIOZ..jpg.jpg

开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胡云鹏 张则淑)8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胜勇、社法委主任乔全发、社法委副主任贾志刚及其他政协委员一行,对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视察调研。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等陪同视察调研。

申亚平一行首先来到金明区法院,听取了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关于该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委员们对该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视察调研团在中院召开座谈会,刘世亮全面介绍了全市两级法院2014年以来的执行工作情况。在发言环节,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院加大力度破解“执行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法院不断完善执行工作联动机制,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规避执行行为,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谷昌豪对市政协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实行立案登记制以来,法院案件数量上升势头迅猛,解决执行难任务艰巨。全市两级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及各位委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支持、配合市政协对法院工作的民主监督,始终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申亚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法院案件上升迅猛,两级法院为破解执行难而全力攻坚,成效显著,政协要理解、关心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二是政协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法院为破解执行难所做的努力,有效助推执行工作更好地开展。三是解决执行难,任重而道远,法院要找准工作目标,努力聚集社会力量,真正提升法院执行工作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政协 提案 督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教师到开封25中听课交流

    8月17日上午,由广东省学习报社组织的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教师团队,来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参观交流。

  • 省委第二督查组点赞开封市检察院老干部管理工作

    “你们的老干部管理工作不仅规范,而且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8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小文一行在督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情况时对该院老干部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省、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督查。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培训会

    8月17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培训会,召集各分局主管局长、创建办主任以及备查商场超市、示范街区负责人,横向对比,厘清差距,对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进行再指导、再强调,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提升,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 开封市消协律师团召开消费热点难点研讨会

    8月16日下午,在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调解大厅,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召开消费热点难点研讨会,针对近段时间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归集法律条款,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开封市消协律师团召开消费热点难点研讨会

    8月16日下午,在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调解大厅,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召开消费热点难点研讨会,针对近段时间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归集法律条款,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