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依法强制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提升执法管理水平,加强部门联动,开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近日,尉氏县行政执法局调整巡查方案,突出巡查重点,按照分组分片的巡查方式,严厉查处违法违章建筑。

8月23日,该县行政执法局对人民路东段48号佳悦宾馆院内一处未拆除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在8月18日巡查中发现,该业主在未取得任何规划许可手续的情况下违规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制止,向其讲明相关法律法规。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在此期间,该业主无视法律、法规,在22日晚上,突击进行搭建中被周边群众举报。

得知该情况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执法精干力量20余名,对该处违章建筑物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房屋70余平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和拆违力度,做到即查即拆,果断处置,切实加大违建管控力度,凝心聚力扭转违建不良风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行政执法局 强制拆除 违章建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