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整治专项行动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马红营)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根据全市创文工作要求,强化市容管理,持续加大对临时市场和占道经营的规范管理力度,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了解,该局全面取缔一帖王、袁楼前街、纬三路等临时市场,对太平岗马路绠会市场进行取缔,加强对临时摊贩的管理和引导。对各中队辖区采取划区域、分路口,专人管理、专人负责的措施,值班人员早六点至晚十点无缝隙巡查,全面防止占道经营情况发生。强化督察,落实责任。局督察室针对重点路段、易发时间段占道经营现象,进行跟踪督察,及时向中队反馈信息,形成了中队巡查和督察落实相互映衬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该局执法人员共劝离流动商贩80余户,批评教育16人次,行政处罚2人。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市容市貌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更加方便,为全区创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环境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占道经营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