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加强“双节”旅游市场监管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柯军)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个开封”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封市工商局立足职能,加强“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一方面,通过市局内网下发《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的通知》,要求辖区分局迅速行动,督促各大商场超市刊播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强化自律,营造氛围,在文明经营活动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另一方面,以旅游景区为重点区域,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加强旅游市场巡查频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发现和查处无照经营、虚假宣传、欺诈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保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经营环境。

为了确保文明旅游实效,10月1日上午,该局副局长霍五辈带领市场科人员对景区周边经营户的经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经营户诚信经营,树立开封美好城市形象。

10月3日上午,该局局长张青春来到清明上河园、七盛角景区,冒雨查看节日旅游市场,查看景区内摊点设立及经营户证照办理情况。在清明上河园12315投诉中心,张青春认真查看投诉记录,慰问节日值班工商人员,要求节日期间,加强投诉受理和调处,及时受理,快速办结,让广大游客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双节 旅游市场 监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