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梁苑交警处理交通事故纠纷获群众点赞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K10DnoGd..jpg.jpg

开封梁苑交警处理交通事故纠纷获群众点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 通讯员王琳)“这位民警同志说的对啊,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10月9日11时左右,在开封市黄河大街与汉兴路交叉口的一个事故现场,围观事故处理的群众们纷纷为民警何涛点赞。

据悉,当天上午10时54分左右,开封市公安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何涛接指挥中队通知,在黄河路汉兴路口南侧路西非机动车道发生一起纠纷,需前往处理。民警何涛迅速赶到现场,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和一辆满载破旧家电的电动三轮车停在现场。

经了解,原来是白色越野车在非机动车道内停车下人,这辆满载破旧家电的电动三轮车从此处经过,由于装载的货物没有捆绑牢固,一台破旧油烟机掉下来砸到汽车上,两位驾驶员都很生气,都认为是对方的错。民警首先指出了两位驾驶员存在的问题,对两位驾驶员批评教育,非机动车驾驶人在行驶中应谨慎慢行,车上装载的货物一定要捆绑牢固。机动车驾驶人在路边上下乘客一定要先观察路况,要将车停放在停车位内等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在道路上行驶,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

经过调解,三轮车驾驶员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赔偿,双方都表示满意,也表示在今后的交通出行中一定更注重安全,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为更好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三个不发生,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的民警们在处理各类交通事故时,宣传与处理并行,让驾驶员知道如何更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警 交通事故 纠纷 点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