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LmbeV1J8..jpg.jpg

“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0日下午,在开封市教育局举行了2017年暑假“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开封市教育局在各区各学校认真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作文、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开封市教育局与中影星光好莱坞国际影城联合开展,旨在鼓励中小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教育空间,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

UJOOXbLL..jpg.jpg

“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他说,“今天在这里举行隆重的观影征文比赛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因为这些获奖同学有着较高的创作水平,更是因为他们通过观影写作,深深表达了他们爱国爱党,爱护家园,倡导文明保护自然追求进步的热情。希望各区各学校以观影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中小学生精神生活,同时拓展学校德育活动途径,提升德育管理及教育水平。”

开封市好莱坞影城执行总经理朱丽在会议上再次承诺,“会将青少年公益观影活动持续进行到底,在开封市教育局的指导及帮助下,影城会提前积极筹备2018年,冬令营及夏令营,为孩子们进一步打造健康进步,充满正能量的假期生活而不懈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观影夏令营 观影征文 表彰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波杨府举行

    10月19日10时,由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主办,天波杨府承办的开封市“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波杨府北大门拉开帷幕。

  • 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

    10月19日上午,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原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家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会长刘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韩满库等领导出席比赛。

  • 开封二师附小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二师附小组织老师们来到电教室观看了此次直播。

  • 开封法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该院还在各基层法院设立了分会场。

  • 开封市公路局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公路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