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开展《民法总则》普法宣传活动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0y31E0vO..jpg.jpg

尉氏县开展《民法总则》普法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安玲英)近日,尉氏县司法局以“《民法总则》 基层行”为主题,抽调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干警组成法律服务志愿小分队走进各乡镇,在全县17个乡镇、2个工业园区开展了《民法总则》下基层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现场法律咨询、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普法宣传物品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民法总则,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民法总则》中所确立的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内容,让群众直观的感受到此次立法的价值与意义。

此次《民法总则》的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到民法总则的制定过程及具体内容,提高了法治意识,懂得如何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一名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据尉氏县司法局统计,此次全县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共计3万余份,发放环保手提袋、围裙、胶盆等普法宣传物品2万个,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民法总则》 普法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