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系统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4CzMZFe3..jpg.jpg

开封市工商系统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柯军)11月2日下午,开封市工商系统迎来了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收官之战。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之中。

此次比赛,全系统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历经一个月30场鏖战。强队之间,每分必争,每球必夺,摔倒了再爬起来,落后了再撵上去,一丝一毫也不放弃。弱队保持平和心态,友谊第一,和谐参与,锻炼身体,增强凝聚力。在冠亚军收官战中,双方对抗激烈,队员们都拼尽了最后一份力,最终杞县工商局以45比34战胜禹王台分局获得了冠军。

比赛的最大亮点还是设置了三分球和两分球大赛,丰富了比赛环节,提高了观赏性,最后一名球员没有投完,冠军就始终是悬念。技高一筹,众望所归,韩庆峰以13分的总成绩夺得了三分球第一名,两分球冠军被杞县工商局王富强收入囊中。

该局局长张青春出席了颁奖仪式,副局长韩庆峰发表了闭幕辞。两位局领导为获胜队、获胜者颁发奖杯,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队伍颁发奖牌,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队员们仍沉浸在比赛的激情当中,大家聚拢在一起和两位局领导合影留念,在留下难忘时刻的同时,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开创新事业,愿来年以优异的成绩再相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 篮球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金明小学“锦绣民俗节”圆满闭幕

    近日,开封市金明小徐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锦绣民俗节”圆满闭幕,学校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表彰,并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遇见民俗,遇见美。

  •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双十一” 网购八大消费提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促销节即将来临,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为保证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商品、购物网站和支付方式,11月6日,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八大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双十一”要科学理性消费,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 开封祥符区严肃查处非法张贴小广告人员

    11月4日11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人民路、祥符大道等路段例行巡查时,发现路灯杆、临街墙壁等地方新增很多非法小广告。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党组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示范区城管局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在“11.9”到来之际,2017年11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