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kk3Tr6uH..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徐大勇 王卫红)11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路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专题党课。市公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局纪委书记赵伟主持。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瑞麟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纲。陈新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开封市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到开封公路事业建设发展上来,做出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公路干群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入领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为开封公路事业加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陈新要求,全局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安排、谋划、一手抓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全年公路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尤其近期,全局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好“六个一”活动,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路事业发展中落地生根,促进开封公路事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公路事业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局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