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保险行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veUiaXt1..jpg.jpg

开封市保险行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9日下午,开封市保险行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开封市38家会员单位党员及班子成员近200人参加。

会上,开封市保险协会副会长赵长青宣读了河南保监局《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监事刘克田宣读了《开封市保险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长于江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要求开封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此次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刘德定现场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他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年基本总结和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张燕号召开封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开创开封保险行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保险行业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路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开封文职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 开封市二师附小迎接党建工作检查

    11月7日上午,以开封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军涛为组长的机关事业单位党建综合示范点检查组,对二师附小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验收。开封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姚少根陪同检查。

  • 开封市举行食药稽查执法大比武实战比赛

    稽查执法是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检验提升全市稽查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队伍办案水平,开封市食药监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局相关工作部署,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继11月4日组织了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选拔考试后,又于11月7日举行了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实战比赛。

  • 开封中院在二师附小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

    11月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孙志伟到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1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法制讲座。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