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开封市25中举行合作培养协作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ran7Y61z..jpg.jpg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开封市25中举行合作培养协作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常峰 赵红颜)11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合作培养协作会在二十五中远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李桂荣携多位学术导师、“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学生和二十五中校领导宋立虎、赵敏学、杨瑞、王永胜及多位实践导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永胜代表二十五中向河南大学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李桂荣教授代表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对二十五中在“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计划实施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卓越教师项目在河南大学几年来的实施状况。她指出,卓越教师培养现在已经进入2.0阶段,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双导师制的优势,构建学研共同体,希望我校实践导师与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术导师密切协作,深度全程参与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践课程的开发、实践能力的研究等方面工作。

最后,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指出,河南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采取“3+1+2”的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信念坚定、基础扎实、能力突出、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非常必要。同时通过联合培养这种形式,也能进一步提高中学校本教研的有效性及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作为联合培养单位,二十五中一定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相辅相成,实现双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教育科学学院 开封市25中 培养协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10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智游集团执行董事吕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等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10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智游集团执行董事吕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等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只有拐点,没有终点

    9月5日上午8时、9时30分,河南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

  • 河南大学、许昌学院入选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50所高校获此殊荣,河南大学、许昌学院位列其中,获批“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 多方共建 共促河南口腔发展

    28日上午11时,河南大学口腔医院、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在河南赛思口腔医院揭牌成立。

  • 河南上半年财政支出77.1%用于民生

    昨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听取了关于河南省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2%,比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均提高0.2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2%;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9%,快于生产总值增速0.7个百分点。

  • 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焦

    昨日上午,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评估。在焦期间,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成员将分成8个小组,分别进驻焦作市8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一天的评估工作。

  • 医生高永涛:爱心足迹不断延伸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高永涛,受中医父亲的影响,从小看到十里八村的患者乡亲们,在父亲的精心医治下,脱离疾病的折磨,从而埋下了长大后成为一名医生的种子,6月20日,映象网记者辗转来到高永涛所供职的医院,独家专访这个来自漯河籍开封人的大爱故事。

  • 河南试点改革事业单位自主设置岗位

    2017年起,对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省农业科学院、省社会科学院、省科学院改进结构比例管理办法,不再进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年度结构比例审核,改为由单位根据实际自主设置岗位、自主确定岗位结构比例。

  • 河南构建"一核一副四轴四区"大格局 郑州为首要突破口

    焦作市加快转型发展,重点培育壮大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食品工业等产业,建设新型工业城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健康养生基地。许昌市加强与航空港区对接,重点壮大智能电网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区域现代物流中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