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大学50名志愿者用“心”服务清明文化节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虹桥杨柳绽新芽,汴梁清明满城花。4月1日上午,随着清新悠扬的音乐响起,2017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正式开始,忙碌了近三天的志愿者们也终于坐了下来。

在开封市文明办的统一协调下,来自河南大学的50名志愿者,按照会务组安排,从3月30日开始,陆续展开会务资料装订分发及接待工作,特别是4月1日的开幕式保障,全体志愿者从早晨6点到达会务现场,精神抖擞地布置会务现场、排练会务礼仪,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年轻志愿者们红色的马夹、漂亮的小红帽格外醒目。在后期担负秩序维护时,志愿者们在场地外围形成了一巨大的“心”形图案,端庄的坐姿及脸上洋溢的青春气息,展示“最美小红帽”的青春风采。为古都汴梁的大型盛会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志愿者 服务 清明文化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教授建议适度降低供暖温度以有效治理冬季雾霾

    2017年3月19日上午,在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与贵州省金融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关于“雾霾治理视角下我国供暖合适温度研究”课题评审与研讨会上,课题组组长王作功教授介绍。

  • 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揭牌

    3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正式揭牌运行。市卫计委书记刘明杰莅会并做重要讲话。

  • 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揭牌

    3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正式揭牌运行。市卫计委书记刘明杰莅会并做重要讲话。

  •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举办

    11月29日下午,由开封市商务局和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开封国际商会、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开封网络经济中心协办的“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新校区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 河南大学2016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纪实

    2016年,河南大学建校百年。走进这所百年学府,随处呈递“金名片”:颇有掌故的贡院碑、匠心独运的大礼堂、载史兰台的近代建筑群等黉宫圣殿,成为富于河大气质与神韵的“有形印记”。

今日热点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