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师附小参加省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q15eTrdZ..jpg.jpg

一师附小参加省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由学校主任赵建中带队、四名科学教师、三十名学生赴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参加了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航海模型竞赛活动。

一师附小三十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昆明号驱逐舰航向赛、梦想号航空母舰航向赛、中国海警船航向赛、蛟龙号深海考察船航向赛、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航向赛五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学生们沉着应战,勇于拼搏,不言放弃,一艘艘航海模型在孩子们手中诞生;在哒哒的马达声中,它们仿佛化作一艘艘铁甲战舰,要奔向祖国的海疆,为祖国保土守疆。

pMT2ilfW..jpg.jpg

一师附小参加省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一师附小成绩斐然,斩获颇丰。其中,闫欣然、 杜星烨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刘子祺、李悠然 、段力盈获得一等奖第二名,王孟喆获得二等奖,段雨洋 、朱昀卿获得三等奖,张琪悦,马一航获得第四名。鲁晁明、卢玺铭等15名同学分获优胜奖。同时,学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赵建中表示,此次航海模型竞赛活动,锻炼了学生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培养了保护祖国海疆的热情,还使学生们树立起美好的理想抱负。学校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做好醇香课程园的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师附小 航海模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家校携手 合力打造芳香育人环境——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活动。该校校长孙永杰、副校长籍锐、庞航宇,以及120余位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9月15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全校以教研组为单位推选出3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陈福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校长、书记霍其栋书记等校领导,以及恒大地产集团开封地区总经理段胜强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各校区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迎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图为,该校一名女生向获奖教师献花。

  • 开封一师附小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9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三个校区175名教职员工参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