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雪天赶路 请不要闯红灯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CMdVhQFE..jpg.jpg

OaXQKrOs..jpg.jpg

雪天赶路 请不要闯红灯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1月4日,一场大雪如期而至,气温骤降,路上湿滑,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在执勤的同时不停提醒围着厚帽子的行人慢行、注意红灯。

“这位同志,慢一点,先停下,已经是红灯了!别急这一分钟,路滑,汽车不容易刹车,闯红灯太危险啦!”风雪中,开封市祥符区县府大街东路口的几辆电动车车主被交警拦下,交警一边指挥着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一边引导着闯红灯的电动车离开路口靠边等待。“雪天路滑,你还戴着厚厚的帽子,不但影响了视线,还影响你对声音的判断,汽车突然过来了,你可能会听不到声音。这样你更不能闯红灯了!太危险了!咱不急这一分钟,安全最重要!”面对交警的劝导,一位大姐说:“谢谢警察同志!以后我们一定注意!”

天冷路滑,祥符交警提示出行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雨雪,红灯,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1月2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7日光山县域将出现较强雨雪天气,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恶劣天气应对预案

  •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12月13日夜,开封市初雪降临,路面出现湿滑结冰现象。由于目前开封正在实施单双号限行,公共交通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

  • 雨雪天行车 低速匀速才能保证安全

    昨日,许昌市气温骤降,普降小雪。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预案,并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驾车通过冰雪覆盖的道路,一定要低速、匀速行驶,杜绝突然减速、突然加速、突然改变方向等不当行为。

  • 中牟喜迎瑞雪至 雨雪路上“雪警”情

    这美好的景色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享受,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伴随着雪花飘、路面结冰,道路变得湿滑难行,稍不小心,就可能会人仰马翻。为了确保中小学生和行人的安全,中牟交警发布了提前上岗的通知。

  • 洛阳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副食价格总体稳定

    记者在市价格监测便民服务网上看到,昨日的蔬菜与肉类价格与前一日大体持平,西红柿、生菜、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平菇、莴笋价格略有下降。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近期对蔬菜和肉类价格的监测可知,目前市区的蔬菜和肉类等副食价格总体稳定,处于正常波动阶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