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州桥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5日21时许接到受害人张某报警,称其手机在超市被盗。问清楚案情后,刑侦支队打绺队二中队协同州桥案侦大队民警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多方走访调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一名大型超市负责销售副食品的工作人员。1月8日早上7时30分左右,案侦大队民警郑利红等人即在该超市门口进行蹲守,9时许将前去上班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带回讯问时韩某对盗窃手机一事拒不承认,办案民警马卫强、陈泽华、薛征等人耐心讯问、不急不躁、循序渐进,韩某最后发现自己不能自圆其说,终在证据面前低头认罪,并承认自己见财起意,趁顾客不备,顺手拿走了顾客一半机身裸露在口袋外面的手机。现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州桥派出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您悠闲逛超市之余,请留心您的个人财物,并妥善保管,谨防扒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抓获,员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