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形成“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1月1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广场、学校、医院等重点部位单位,开展广泛宣传。

Irn8x2IE..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展出板面、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重大意义、常见恐怖袭击手段、应对恐怖袭击的常见方法和应对策略、如何互救自救等多项应对恐怖事件的常识。此次活动获得了群众和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I9luUroF..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发放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此次宣传,使群众对《反恐怖主义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恐怖袭击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掌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反恐,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