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冻结账户“惹恼”老赖 干警对其拘留劝导终执行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赵某借了好友的钱,明明自己银行有存款,就是不归还借款,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介入后,冻结了赵某的银行账户,赵某不但不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大闹”法院,近日,执行干警依法将其司法拘留的第二天,赵某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据了解,2017年8月,原告李某诉被告赵某民间借贷纠纷案,通许县法院判决赵某偿还李某本金和利息共计44000元,由于赵某拒不履行生效文书所确定的义务,2017年12月,李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陈磊介绍,他们并多次向赵某电话联系,赵某为躲避履责拒接干警电话,执行干警在送达执行文书的同时,对赵某房产、地产、车辆以及银行存款等财产信息进行查询,最终在司法网络查控到赵某在浦发开封分行和河南农行的财产信息。执行干警迅速将赵某的银行存款进行冻结,“这一招果然见效,有些恼羞成怒的赵某‘大闹’法院,说话不仅振振有词,还出口成“脏”,执行干警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将其进行司法拘留。”陈磊说,刚被拘留的赵某却突然有了悔意,拘留第二天,赵某联系到办案干警,主动履行了法院判决的还款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还款,法院,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