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千里“扣划”执行款 “老赖”无奈履责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陈某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后,偿还保险公司12000元,然而,陈某却迟迟没有归还。执行干警在司法网络查控到陈某在江西南昌市银行存款账户,便赶赴南昌“扣划”执行款,陈某收到银行信息提示后,“配合”法院完成后面的手续。

据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崔莹莹介绍,他们在送达执行文书时发现,陈某长期不在家,执行干警随后与陈某所在村委取得联系,并以公告的形式向陈某送达执行文书。随后,在查询陈某房产、地产、车辆、银行存款等信息时,在司法网络查控到陈某在南昌的银行存款账户,执行干警当即立断,对陈某该银行账户进行司法冻结,“为了使案件真正落实到位,向院领导请示后,执行干警连夜赶赴南昌,“扣划”下该账户存款。”崔莹莹说。陈某收到银行信息提示后,主动与执行干警取得联系,表示一定配合法院工作,保证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从而使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款,账户,判决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账户余额变动露“端倪” 干警不失时机追回执行款

    “朱局,袁某银行账户余额上有变动!”近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查控到袁某在海南省三亚市开设的银行账户余额有变动,便将该消息迅速向该院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作了汇报。

  • 淅川法院发放执行款 群众笑开颜

    12月15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执行局副局长张万波,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伟东出席仪式,现场将260.83万元执行款发放到33位案件申请人手中。

  • 司法救助暖人心 交通事故伤者喜领执行款

    2014年7月31日晚上,她的丈夫赵某骑二轮电动车在卫辉市行政路与和某驾驶的轿车相撞,致使赵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 梁园法院举行“涉农维权”执行款发放仪式

    12月1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涉农维权”兑现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张宁新闻发言人申道强,新闻媒体及部分申请执行人代表参加了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 息县人民法院千里追缴执行款

    “张法官,请一定不要给我立拒执案,请您再帮我跟申请人协商下,我这两天立刻找人把钱还上。”远在广东的杨某急切地在电话里说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