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切实做好春节食品安全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1月23日至25日,尉氏县朱曲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此次行动由朱曲镇食药监所牵头,工商所、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及学校进行一次地毯式检查,重点加大对食用油、肉制品、饮料、酒等节日消费较多食品的检查力度,监督广大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查处销售“三无”食品、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检查食品经营98余户,共收缴过期食品饮料170余袋(瓶),当场责令整改4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曲镇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领导到朱曲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尉氏县领导李建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莉、县领导巨建民深入朱曲镇毛寨村、史井村指导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 尉氏朱曲镇:完善各级巡防机制 健全镇村巡逻队伍

    9月14日21时,尉氏县朱曲镇东街村村民朱大孬激动地对巡逻的镇党委副书记方志力一行说,“方书记,咱镇这次扎恁大的本钱,又是装监控,又是买巡逻车,还组织镇村干部坚持巡逻,可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那些犯罪分子想来咱朱曲也不敢来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