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邢庄派出所对辖区宾馆进行突击检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尉氏县邢庄派出所严格落实旅馆业监督管理制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25日,邢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宾馆进行检查。

bK2ggfIY..jpg.jpg

检查主要针对各宾馆是否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实名制登记制度,是否及时录入旅馆业系统是否对重点部位安装技防设施的落实情况。邢庄派出所民警告知各个负责人严禁对不符合入住要求的人员进行登记入住,否则依法进行处罚。

RxJlCpkr..jpg.jpg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宾馆工作人员的自觉守法合法经营的意识,有效打击了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为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夯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邢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