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执行款暂无“着落” 司法救助先“帮忙”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一起交通事故,彻底打乱了王某的正常生活,经法院判决,肇事者李某赔偿王某各种医疗、务工费共计11万余元。由于李某没有正常的经济来源,无银行存款和可供执行的财产,导致执行陷入僵局。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了解情况后,及时向相关部门申请,对王某开展司法救助,近日,该院为王某申请到司法救助款9000余元,以缓解王某治病需要。

据了解,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始终坚持把司法救助工作作为司法为民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让困难当事人不仅能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更能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同时,通过逐步加大司法救济金的发放力度,切实解决受助困难当事人基本生产生活和医疗等面临的急迫困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款,司法救助,帮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56户业主喜领执行款

    1月19日上午,唐河县某小区56户业主高高兴兴地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手中领到各自的违约赔偿款共计317747元。

  • 荥阳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

    1月19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十一楼会议室里笑声不断,这是行政庭庭长闫志恒及负责农民工讨薪维权工作的民商事第一审判团队庭长李书伟联合向二十一名农民工(有两名农民工未出席)发放工资执行款的场景,本次共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11万余元。

  • 荥阳法院集中发放11万元农民工工资执行款

    1月19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十一楼会议室里笑声不断,这是行政庭庭长闫志恒及负责农民工讨薪维权工作的民商事第一审判团队庭长李书伟联合向21名农民工发放工资执行款的场景,本次共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11万余元。

  • 千里“扣划”执行款 “老赖”无奈履责

    陈某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后,偿还保险公司12000元,然而,陈某却迟迟没有归还。

  • 千里“扣划”执行款 “老赖”无奈履责

    陈某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后,偿还保险公司12000元,然而,陈某却迟迟没有归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