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酒老汉雪夜躺路边 祥符民警连夜护送回家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2月20日晚上十时许,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派出所所长刘金忠、民警田卫国冒雪对启封故园进行了一遍细致的例行检查后,在驱车回派出所的路上,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辖区内有一醉汉躺在路边,不省人事。

刘金忠、田卫国立即调转车头,向报警人提供的地点驶去。到达现场后,看到路边躺着一名老汉,任凭田卫国怎么叫都叫不醒。由于乡道没有路灯,老汉睡在路边非常危险,加上下着小雪,气温非常低,如果在路边睡一夜,后果不堪设想!想到这,刘金忠决定先把老人带到所里,再想办法确认他的身份。

回到派出所后,刘金忠迅速召集朱仙镇河东、西街等五个村委的村干部到所里进行辨认。经辨认,老人姓王,家住朱仙镇某村,60多岁了,家中只有他和80岁的老母亲。

确认了老汉的身份时已经将近凌晨零点,刘金忠、田卫国立即将王老汉连夜送回家里,并将他抬到床上安置好。

王老汉的老母亲拉着刘金忠的手老泪纵横:“这大过年的,多亏你们把他送回来,这么冷的天,他要是冻出个好歹,我可咋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派出所,醉汉,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