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猖狂窃贼连盗6家门店 祥符公安48小时神速破案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别动!都别动……我们是警察!!”2月26日10时许,通许县某网吧内,几名在网吧内闲逛的男子,突然迅速朝着两名正在专心上网男青年聚拢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两名男青年控制住,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等网吧内其他人缓过神来,两名男青年已被他们带上警车离开现场。这几名男子正是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视频大队和半坡店派出所的民警,他们抓获的两名男青年是这两天在开封市祥符区和通许县连续作案多起的盗窃嫌疑人李某和王某。

2月24日,祥符区公安局110接警中心连续接到4起街边门店夜晚被盗的警情,祥符区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耿广兴高度重视,要求视频大队全体成员全力以赴,尽快找到破案线索。视频大队副大队长曹金立即行动,带领民警收集大量有效线索,并结合案发现场视频监控,确定这4起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根据经验,曹金把沿街网吧作为重点排查对象,终于锁定嫌疑人为两名南阳籍男青年。

2月26日8时许,祥符区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得到线索:嫌疑人李某和王某此时正在通许某网吧内上网。曹金立即联合半坡店派出所赶往通许某网吧,并一举将二人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和王某对24日在祥符区的4起盗窃沿街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26日凌晨又在通许县盗窃2家沿街门店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和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案件,破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