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更好贯彻落实教学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5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校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研组长会,副校长杨海涛、教务处主任曾宝红、教科室主任吴继红参加了会议。曾宝红主持会议。

0Amn6Hj4..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杨海涛回顾了过去一年该校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教学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杨海涛强调本学期教学方面的七项主要工作,重点对其中的教研组工作向各位组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海涛希望新学期在教研组工作方面各教研组长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不抱怨、不推诿、主动想、主动干的态度,采取多种有效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在常规教研活动的集体教研和同头备课落到实处的同时,创新教研组活动的形式,如开展“234”实效课堂的研究和实践活动、学生学科活动、邀请督学到校进行讲座指导活动等,努力达成教研组层面和教师个人层面的整体提升。

吴继红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重点强调了“234实效课堂”推广改革的尝试。鼓励教师改变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让实验课堂“活”起来。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召开,使教师们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理清了教研组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验中学,教研,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